「ENERGY」五人合體獨缺他?唐振剛驚吐「很生氣」…原因笑翻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ENERGY」五人合體獨缺他?唐振剛驚吐「很生氣」…原因笑翻

昔日偶像團體「ENERGY」日前在五月天演唱會上驚喜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粉絲提及唐振剛也曾為昔日成員,為什麼沒有找他?今日(5/31)參與《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媒體茶敘,被問及此事回應:「很生氣,也很開心!」生氣的原因令人笑翻。

唐振剛說,當看到「ENERGY」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且擔任邀請嘉賓,第一個感覺是很生氣,當下驚呆全場!他解釋,看到五個人到現在還是那樣帥,所以很生氣,但也很開心第一代「ENERGY」終於合體,因為知道這件事真的不容易。

▲ 「ENERGY」五人合體獨缺他?唐振剛驚吐「很生氣」。(圖/時創影業)

 

至於粉絲看到新聞問,主辦單位為什麼沒有找他一起合體演出?唐振剛表示,感謝大家有想到他且還記得他曾是一員。第一代「ENERGY」的確是他們五個人,當時候自己在站他們的後面是舞者。所以看到五人一起合體在演唱會上心情上沒有任何感覺,只有一種感覺「怎麼5個人在一起狀態還是很好?」或許未來有一天可以六個人一起合體。

▲ 唐振剛在《因為你如此耀眼》跟蔡黃汝是兄妹檔,互相讚賞對方的好。(圖/時創影業)

 

唐振剛在《因為你如此耀眼》跟蔡黃汝是兄妹檔,兩人透露認識很久,但第一次合作,互相讚賞雙方的優點。他坦言,如果有這樣可愛的妹妹,一定會想好好照顧。他驚吐姐姐很可怕會拳打腳踢,曾因為吵架揮拳鼻子流鼻血,早上醒來血流如柱。姐姐大三歲,但因為感情很好,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6: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