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躺沙發卻被飛撲的柴柴踹兩腳 主人痛奔急診傻眼:「腎結石被踹掉了」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吃飽飯躺沙發卻被飛撲的柴柴踹兩腳 主人痛奔急診傻眼:「腎結石被踹掉了」

躺在家裡沙發上而被興奮過度的狗狗飛奔撲上的事件相信是許多養狗的朋友都有過的經驗。而有一名飼主近日卻因為被家裡的狗狗柴犬飛撲痛到去醫院急診,誰知狗狗無意間成了「小醫師」,意外地踹掉了主人的腎結石!

▲ 這隻柴柴飛撲主人,意外將腎結石給踹下來(圖/翻攝自小紅書)

根據小紅書上「我們中有叛徒」這位主人分享,她平常喜歡在沙發上休息,並不知道她體內的腎結石。然而,一天,當她正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時,她的柴犬突然跳上來,用力地踹了她一腳。這一腳的力道讓她疼痛難忍難以站立,她不得不立刻去醫院求診。

在醫院經過診斷後,醫生驚訝地告訴她,她的腎結石已經被踹掉了,目前卡在輸尿管。原來,這隻柴犬的一腳,不僅讓她知道了自己的病情,還無意間幫她踢掉了腎結石。這位網友對此感到非常驚訝,發文稱「我不能是第一個被狗子把結石踹下來的吧?」但也非常感激。因為,如果要在醫院進行結石手術,費用可能會相當高。

▲ 主人前往醫院求治,意外發現腎結石掉落(圖/翻攝自小紅書)

而網友看到這個事件笑稱這一腿可是「飛沙走石腿」,並且說「是牠救了你,要感恩」,還有人幫狗狗配上可愛的旁白「很心疼鏟屎官,讓我助她一腿之力」,並且笑稱小紅書的註冊名稱應該要從「我們中有叛徒改成『我們中有神醫』」。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