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行為又一樁?許明杰「當眾逼車」只為1件事!阻礙交通遭警開罰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暴走行為又一樁?許明杰「當眾逼車」只為1件事!阻礙交通遭警開罰

藝人許明杰去年10月酒後在西門町和兜售芭樂的阿嬤起爭執,鬧到阿嬤當街下跪,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引起廣大輿論,事後許明杰道歉認錯並暫停演藝活動。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上提到,自己最無法忍受他人開車亂丟垃圾,還曾為此當眾逼車,要求對方靠邊停車,結果因阻礙交通,遭警方開罰。

▲許明杰表示,最無法忍受開車亂丟垃圾。(圖/翻攝自臉書/許明杰

許明杰登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大聊主題「這些行為真的太離譜,沒公德心的人真的要不得」,表示自己最無法忍受他人開車亂丟垃圾,某次發現有人亂丟早餐和整杯檳榔汁,氣得他當眾逼車,「我急煞,頭撞到方向盤整個腫起來,我跟他幾個路口,請他靠邊停車,但他一開車門就對我罵髒話,還說要報警」,結果警察一到現場,就給他開了一張阻礙交通的罰單。

對此,錄影現場的警察代表提醒,民眾應理性開車,若行車紀錄器明確錄到有人開車丟垃圾,可以向環保局檢舉,「他繳納罰單,你還會有獎金,但如果是2車有競速行為,可能就會有道交條例甚至刑法公危的疑慮,而且罰得很重,駕照、牌照可能被吊銷、吊扣。」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