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一人住民宿害怕!老闆派「夜間護衛犬」保護 網傻眼:這到底誰保護了誰?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網友一人住民宿害怕!老闆派「夜間護衛犬」保護 網傻眼:這到底誰保護了誰?

在一個平凡的夜晚,一位女性旅行者在民宿選擇了一間一樓的房間休息。然而,這間房間的落地窗壞了,讓她向老闆反應感覺有些不安全,害怕半夜有人闖入。民宿的老闆,一位寵物愛好者,想出了一個獨特的解決方案:他的兩隻狗,一隻薩摩耶和一隻黃金獵犬,將作為她的夜間護衛

▲ 民宿老闆派出兩隻毛小孩擔任夜間護衛犬(圖/翻攝自小紅書)

根據網友「直直的曲線工作室」分享,民宿老闆提供「兩隻護衛犬」的時候還向她保證,「放心,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這兩隻狗就會立刻醒來。」然而,當她半夜醒來吃完三個蓮子糕時,這兩隻狗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甚至連眼皮都沒有抬一下,讓網友笑稱「還好他們倆沒動靜,不然這蓮子糕是誰吃掉都還不知道」。而當她起床去洗手間時,這兩隻狗仍然一動不動,甚至還打起了呼噜!

▲ ▼ 老闆表示,一有風吹草動他們會立刻醒來,然而真實卻是睡得跟小豬一樣(圖/翻攝自小紅書)

早上醒來後,她發現這兩隻狗仍然在熟睡,甚至還在打呼噜和磨牙。儘管她對這兩隻狗的行為感到無奈,但她還是決定去遛這兩隻「護衛」。在早晨的陽光下,她帶著這兩隻狗在民宿附近散步,享受著寧靜的早晨。

▲ 入住網友早上醒來還去幫民宿老闆蹓狗(圖/翻攝自小紅書)

當她將這段住宿經驗分享到網路上後,引來網友一陣討論,有網友笑稱「薩摩耶跟黃金獵犬看到歹徒都會say hello了到底誰能保護誰?」,也有網友說「拿蓮子糕當然醒不了,不然你換大豬腳試試?」但也有人對於這段可愛的經歷感到羨慕,想詢問這種有提供狗狗陪睡的民宿要去哪裡訂!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