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砸上億救不回!《羋月傳》男星被封殺5年近況曝 頹廢幾乎認不出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前妻砸上億救不回!《羋月傳》男星被封殺5年近況曝 頹廢幾乎認不出

中國男星高雲翔2015年演出古裝劇《羋月傳》「義渠王」一角爆紅,2018年3月赴澳洲雪梨拍戲時捲入性侵疑雲,雖獲判罪名不成立,但螢幕形象一夕跌至谷底,慘遭演藝圈封殺,前妻董璇卻不離不棄,甚至砸了上億元將他救出來,直到2019年才宣布結束8年婚姻。時隔5年,高雲翔的近況曝光,頹廢模樣讓人幾乎認不出來。

▲ 高雲翔近況曝光。(圖/翻攝自 微博/高雲翔)    

高雲翔今(31)日上午9時在微博曬出3張照片,寫下:「就喜歡過六一(6月1日)」,照片看起來疑似人在國外,然而只見他的身材和臉相較以往明顯胖了一大圈,還披著一頭凌亂長髮,整個人變得頹廢隨興,相較昔日帥氣模樣,簡直是判若兩人,不過笑容燦爛。

▲ 高雲翔如今相較昔日帥氣模樣,簡直是判若兩人。(圖/翻攝自 微博/高雲翔)    

照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我的天啊!你怎麼變成這樣了」、「胖了,不帥了」、「以前那個帥帥的高雲翔去哪了,快回來」、「邋遢不好看,以前的你多帥啊」、「還是回到以前那個帥帥的高雲翔吧,這造型不適合你」、「注意身材管理,哥」,但也有粉絲力挺:「笑容還是那麼自信」、「自己開心就好,短短一生,就要有沒所謂的態度,專注自己,加油」、「這樣很好,另外一種魅力,經歷過後的滄桑感,以及對生活的放下與自己的和解」。

事實上,董璇曾痛訴當年委屈,得知對方背叛婚姻後,整個眼前一黑徹底崩潰,但顧慮女兒的心情,不希望讓孩子看到爸爸坐牢、父母反目,加上公婆身體都不好,高雲翔在澳洲也沒有熟人,若連自己都不幫忙,整個家就會真的大亂,所以她選擇整理心情,替高雲翔四處奔走打官司,甚至為了救出高雲翔,幾乎花光積蓄,前前後後粗估砸了上億元,才讓高雲翔獲得保釋,結果她為此遭到外界謾罵,認為她瞎挺出軌渣男,身邊一些親友也都疏離,她也只能隱忍一切、咬牙撐過來,坦言打擊很大,但至始至終都沒有哭過,感歎「生活讓我哭的時候,我選擇笑」,令人心疼。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