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出生2天」就打耳洞!網友氣炸砲轟 網紅媽卻辯:沒哭應該不會痛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女嬰「出生2天」就打耳洞!網友氣炸砲轟 網紅媽卻辯:沒哭應該不會痛

綜合媒體報導,一位捷克的網紅母親在她的女嬰出生後2日便為她打上了耳洞,這個行為引起了公眾的熱烈討論。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捷克的嬰兒名叫勞菈·蒂卡,去年1月20日出生。她的母親是一位在國外短影音分享平台上有著420萬粉絲的知名網紅。儘管打耳洞的行為在某些文化中是被接受的,但是在這位母親選擇在勞菈僅出生2天的時候給她打耳洞的新聞爆出後,卻引發了公眾的關注與討論。

▲ 一名母親幫出生2天的女嬰打耳洞意外引起爭議(圖/翻攝自Tiktok)

勞菈的母親在一段短片中分享了勞菈剛出生和三個月大時的對比影像。然而在剛出生的勞菈的耳朵上,閃耀著一顆鮮豔的花朵耳釘。這位母親在影片中透露,是專門照顧新生兒的醫生為勞菈打的耳洞,並稱「打耳洞時,勞菈甚至都沒有反應,應該是不疼的」。

然而,這種行為引發了眾多網友的質疑與批評,認為這位母親應該等到孩子年紀大一些,能夠自己表達意願後再決定是否打耳洞。他們認為,在孩子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給她的身體帶來痛苦,這種行為侵犯了勞菈的身體權利。

也有部分人認為這種行為是可以被接受的。他們說:「在某些國家,給小女孩打耳洞是很常見的事情,這位媽媽做得並沒有錯。」網紅母親為新生兒打耳洞的行為引發的爭議,再次凸顯了當今社會中個體權利與文化傳統之間的微妙關係。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