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那骨頭爵士」大冒險! 一隻貓咪成為骨頭博物館新員工和吉祥物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印第安那骨頭爵士」大冒險! 一隻貓咪成為骨頭博物館新員工和吉祥物

在一個充滿骨頭的工作環境中,一隻名叫「印第安那骨頭爵士」(Sir Indiana Bones)的貓咪,成為了骨頭博物館的重要員工。這個博物館的員工組成了一個「貓咪委員會」,他們決定找一隻貓來作為辦公室的寵物,並且成功地說服了管理層。

▲ 印第安納骨頭爵士成為骨頭博物館的重要員工(圖/翻攝自Sir Indiana Bones

根據外媒報導,當博物館員工來到Moore動物收容所尋找新的朋友時,他們對於應該找一隻貓還是一隻小貓感到猶豫不決。然而,印第安那骨頭爵士卻為他們做出了決定。牠用牠的爪子抓住了他們的注意力,並且用牠最可愛的方式緊緊地擁抱著他們。他們知道,印第安那骨頭爵士就是他們要找的那一隻,因為牠選擇了他們。

收容所決定免除牠的領養費用,並且給牠提供了牠在新家需要的一切。儘管貓咪委員會的成員們最初對於牠能否適應新環境感到不確定,但牠很快就在辦公室和博物館裡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牠在一開始會測試牠的極限,比如爬上掛在牆上的骨頭,這也是牠得到「爵士」這個頭銜的原因。

▲ hi 老祖先們!(設季對白/翻攝自Sir Indiana Bones

現在,印第安那骨頭爵士已經成為了辦公室和博物館的重要一員。牠有牠喜歡的地方,牠的位置取決於牠的心情和周圍的活動。牠喜歡在地板上的象骨下面蜷縮,牠喜歡在Skele-Zen(瑜伽)活動中擔任領導,牠喜歡參加藝術課程,牠喜歡在禮品店的陽光下。當牠想要來場社交的時候,牠會待在售票櫃檯;當牠想要獨處的時候,牠就會躲到後辦公區的筆記型電腦旁。

▲ ▼參觀骨頭博物館時,可能會巧遇印第安那骨頭爵士(圖/翻攝自Sir Indiana Bones

在週末,當辦公室關閉的時候,印第安那骨頭爵士可以自由地在博物館裡遊蕩,除非有委員會的成員帶牠回家。牠是團隊中受尊重的一員,牠對客人的反應通常都是友好的。牠喜歡被關注,並且會為了肚子摸摸而表演。然而,牠也被尊重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可以做牠想做的事情。

印第安那骨頭爵士最初是為了提高辦公室的士氣而被領養的,但牠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知名的吉祥物,為牠遇到的每一個人帶來歡樂。牠有自己的Facebook帳號,牠的冒險被記錄在那裡,想看印第安那骨頭爵士的活動,可以上網追蹤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