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接別怕!小貓「薑餅」的溫暖使命:在獸醫院中為驚恐的小狗安妮帶來安全感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姐接別怕!小貓「薑餅」的溫暖使命:在獸醫院中為驚恐的小狗安妮帶來安全感

貓狗總是大戰嗎?在Greenside動物醫院的隔離病房中看到另外一段貓狗友誼讓獸醫看了也莞爾。一隻名叫「薑餅」的小貓和一隻名叫「安妮」的小狗,展現了一段令人感動的友誼。他們的故事證明了,即使在困難的情況下,愛與關懷也能帶來治癒的力量。

▲ 小薑餅與安妮展現一段令人感動的友誼(圖/翻攝自Greenside動物醫院臉書)

薑餅是一隻被在風暴排水溝中發現的小貓,當時他全身濕透,急需幫助。他被帶到了Greenside動物醫院,並被放在隔離病房中療養和恢復。與此同時,安妮,一隻被發現在運動俱樂部附近灌木叢中的小狗,也被帶到了醫院。她身上布滿了跳蚤和蜱蟲,非常虛弱。

在醫院的隔離病房中,薑餅和安妮的籠子被放在房間的兩端,看似無法接觸到對方。然而,小薑餅卻有著他的計劃。有一天,當工作人員走進隔離病房時,他們驚訝地發現薑餅不在他的籠子裡,而是舒服地蜷縮在安妮的籠子裡。

▲ 工作人員發現小薑餅蜷縮在安妮旁邊(圖/翻攝自Greenside動物醫院臉書)

薑餅似乎在對安妮說:「嘿,安妮,別怕,我來陪你,照顧你。」他們的友誼立即緩解了彼此的恐慌,並給予了彼此安慰。儘管工作人員最初試圖再次將他們分開,但很明顯,安妮和薑餅已經形成了深厚的友誼。

現在,安妮和薑餅全天候地分享一個籠子,他們的友誼似乎正在幫助他們恢復健康。當安妮剛來到醫院時,她非常虛弱,但有了薑餅在身邊,她似乎正在恢復力量。對於薑餅來說,安妮給了他一種平靜和安全感。「這兩個小傢伙就像是一對最好的朋友,」Viljoen博士和Greube博士說,「他們喜歡一起蜷縮,甚至一起吃飯!他們有玩具,但薑餅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追逐安妮的尾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