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哈士奇被棄養放置收容所 一夜後嚇壞管理員:收容所幾乎被拆了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一隻哈士奇被棄養放置收容所 一夜後嚇壞管理員:收容所幾乎被拆了

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一隻名叫泰坦的哈士奇因不明原因被遺棄來到了動物收容所。工作人員先將他安頓下來,然後回家,期待第二天早上能更深入地了解這隻新來的狗狗。然而,泰坦卻決定立即展示他的個性,讓這個收容所的夥伴們都好好認識他。

▲ 一隻哈士奇被送到收容所當天,他決定開始幹大事(圖/翻攝自Colbert County Animal Shelter)

根據外媒《Thedodo》報導,就在收容所所有人離開後不久,泰坦悄悄地推開了他的籠子的底角成功逃脫,然後他甚至還很義氣地讓也去幫助另外兩隻狗狗逃脫,畢竟,一個精彩的派對需要賓客,而泰坦正準備舉辦有史以來最大的收容所派對

從下午6點到早上8點,泰坦像從未有過的狂歡。他舉辦了一場終結所有派對的狂歡,收容所的每一寸地方都被他的混亂所觸及。「他破壞了辦公室的電腦,撕下了百葉窗,尿在了文件上,清空了所有的櫃台,咬碎了垃圾和文件等等。」收容所的主任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

▲ ▼ 當收容所主任到辦公室時嚇壞,收容所幾乎快被拆了(圖/翻攝自Colbert County Animal Shelter)

當收容所的員工早上到達時,他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他們見過的最大的混亂——而「派對主人」泰坦就坐在其中,滿臉的得意。「他坐在門口,等著向我們展示他做得多好,」收容所的主任說。儘管有這麼多需要清理和替換的東西,但他們看著泰坦那甜美的臉,卻無法對他生氣。相反,他們在Facebook上發布了他的故事——幾乎立即,可愛的哈士奇泰坦就被領養了。

▲ 當人員抵達辦公室時,泰坦趴在門口等待...似乎在炫耀「我幹得不錯吧」(圖/翻攝自Colbert County Animal Shelter)

「誰會想到這麼一個可愛又毛茸茸的小動物會造成這麼大的混亂/混搞,」Christopher Davis,泰坦的新爸爸,在貼文中寫道。 「我看到他,立即愛上了趴在窗邊的這隻狗狗,只好領養他。」誰會想到,泰坦的混亂派對實際上幫助他找到了新家?現在,他正在他的新家享受他最好的生活,雖然他的到來可能讓家裡變得稍微有點混亂。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