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遭棄置「釘在火車鐵軌上」 救難人員火速前往:下一秒...火車來了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拉布拉多遭棄置「釘在火車鐵軌上」 救難人員火速前往:下一秒...火車來了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和愛護,而這個故事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在一個普通的日子裡,一隻名叫Lucky的黃色拉布拉多犬在一個最不可能的地方被發現——「一條活躍的火車鐵軌上」。

▲ 民眾發現一隻拉布拉多竟然受困於鐵軌上(圖/翻攝自SAACS粉絲專頁

根據外媒《Thedodo》報導,當城市動物護理服務中心(SAACS)的工作人員接到一個關於狗狗被困在火車軌道上的緊急電話時,他們的心都揪緊了。動物護理官員愛德華立即趕往現場,發現Lucky竟躺在鐵軌上,而更不可思議的是他的頸圈被一根釘子綁在鐵軌上,每次掙扎都會讓頸圈更緊。

儘管Lucky顯得非常害怕,但愛德華決定要贏得他的信任,並在火車來臨之前將他從鐵軌上救下。在他解開Lucky頸圈的瞬間,他聽到了遠處火車的隆隆聲。他迅速且安全地將Lucky帶離鐵軌,就在他們返回動物運輸車的時候,火車疾駛而過。

▲ 當救難人員將Lucky帶離鐵軌後,下一秒火車就疾駛而過(圖/翻攝自SAACS粉絲專頁

還好Lucky的狗生在SAACS的團隊熱情的接納下全面的檢查與改善,並在他自己的狗窩裡找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在這裡,這隻曾經害怕的狗狗終於開始向其他人敞開心扉。

SAACS在Facebook上分享了這次Lucky的驚險救援經歷,一周內,他們收到了許多關於這隻狗狗的詢問。一位名叫Mr. C的人看到了SAACS的貼文立即愛上了Lucky。他安排了一次與Lucky的見面,一見面就決定Lucky是他的理想寵物。現在,Lucky已經被改名為Duke,並在新家適應得很好,與新主人一起生活得非常快樂。

至於Duke是如何被釘在鐵軌上,SAACS的團隊仍然不清楚,但他們對於那些打電話通報,以及為Duke找到安全的愛德華警官,都感到非常感激。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