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遭凍結88億「近況曝光」!一年花195萬送女兒讀貴族學校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張庭林瑞陽遭凍結88億「近況曝光」!一年花195萬送女兒讀貴族學校

張庭和林瑞陽前年底因美妝品牌涉嫌傳銷,遭中國當局調查,甚至一度凍結約人民幣20億元(約新台幣88.4億元)的資產,該案於去年11月初召開為期4天的聽證會,至今結果仍未出爐。如今傳出張庭全家已經移居到新加坡,還送13歲的女兒Angela就讀國際學校念書,一年學費高達人民幣45萬元(約新台幣195萬元),相當驚人。

▲ 張庭和林瑞陽疑似移居到新加坡生活。(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Angela日前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運動服,露出修長鉛筆腿,與同學開心熱舞,一舉一動充滿少女氣息。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Angela打卡的IP顯示在新加坡,疑似已經從上海國際貴族學校轉到新加坡加拿大國際學校唸書,而該校一年學費高達人民幣45萬元(約新台幣195萬元)。

▲張庭女兒打卡的IP顯示在新加坡。(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今年1月有網友曝光張庭現身上海公司活動的影片,現場有大批員工迎接,看來在中國的人氣完全不受影響,推測她可能「華麗復出」,後來林瑞陽頻繁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演講,疑似有意將事業版圖擴展到東南亞,如今女兒打卡人在新加坡,被猜測可能是全家已在今年5月移居到新加坡生活,但張庭夫婦暫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