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兄弟吐出來!」郊狼潛入住家叼走小狗 另一隻老狗噴射衝出激戰搶救好兄弟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把我兄弟吐出來!」郊狼潛入住家叼走小狗 另一隻老狗噴射衝出激戰搶救好兄弟

狗狗之間的情誼能有多濃厚?在南加州的米遜維耶荷(Mission Viejo)錄影機拍到一場意外,見證了兩隻狗狗之間深厚的情誼。一隻名叫文尼(Vinny)的小狗以其驚人的勇氣和決心,成功地驅逐了一隻闖入後院的郊狼,並拯救了他的狗兄弟哈雷(Harley)的生命。

▲ 文尼如同一道白色閃電飛噴而出搶救哈雷(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外媒《KTLA5》報導,文尼,這隻只有10磅重,已經高齡11歲幾乎沒有牙齒的小狗,卻在遇到危難時展現出了無比的勇氣。當一隻郊狼跳進他們的後院,並將他的好兄弟哈雷咬在口中時,文尼毫不猶豫地衝向郊狼,成功地驅逐了郊狼並救下自己的好兄弟。這驚悚的一幕以及文尼的英勇行為全被家中的監控錄影機完整地捕捉下來。

根據監視畫面可見,當哈雷的慘叫聲在寧靜的夜晚中回蕩時,我們看到一道白色的閃光從院子的另一邊飛來。那就是文尼,他像一顆射出的子彈,衝向了那隻郊狼。他的行動迅速而果斷,讓人不禁為他的勇氣和決心感到驚嘆。

哈雷在這次攻擊中受到了一些傷害,包括兩處撕裂傷和一些咬痕。但從他的傷勢來看,文尼的及時出手無疑挽救了他的生命。尤其是當後來看監視器時還發現,另一隻郊狼正潛伏在籬笆的另一邊蠢蠢欲動準備出手。文尼的主人分享了這個故事,希望提醒人們在郊狼出沒的地區要保持警惕。他們說,儘管哈雷現在看起來恢復得不錯,但他也因為這次意外事故變得更加膽小和依賴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