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中最獨特的畢業生! 服務犬與主人一起上完大學所有課程:校長頒發畢業證書啦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畢業禮中最獨特的畢業生! 服務犬與主人一起上完大學所有課程:校長頒發畢業證書啦

紐澤西,薛頓賀爾大學(Seton Hall University) - 今年,一個最特殊的畢業生獲得了全場的掌聲與讚賞,他就是一隻六歲的拉布拉多-黃金獵犬混種的服務犬賈斯丁(Justin)。在今年五月二十二日於紐華克的普萊頓中心舉行的畢業典禮中,賈斯丁陪伴著他的主人,即應屆畢業生葛瑞絲(Grace Mariani),一起走過舞台,領取了他的畢業證書。

▲ 賈斯丁由校長手中接過他的畢業證書(圖/翻攝自推特)

畢業典禮上,賈斯丁不僅戴著藍色的畢業帽和與畢業班2023年的相配的頭巾,他還與主人葛瑞絲一起獲得了畢業證書。當薛頓賀爾大學校長喬瑟夫(Joseph E. Nyre)將畢業證書遞給賈斯丁時,現場的觀眾跟學生們全部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據非營利組織“Canine Companions for Independence”表示,賈斯丁因為陪伴葛瑞絲參加了所有的課程,因此榮獲了這份畢業證書。

據悉,葛瑞絲患有行動不便,需要靠著電動輪椅才能行動,而賈斯丁則是她的第二隻來自Canine Companions的服務犬。這隻忠誠的服務犬學會了超過45種的任務,使得葛瑞絲在日常生活中更為獨立。根據Canine Companions的副總裁透露,當葛瑞絲與服務犬賈斯丁配對時,她的夢想是赴學院學習,並成為一名教師。葛瑞絲本人也向媒體《CNN》透露,有賈斯丁陪在她身邊,讓她有最大的可能成功獨立地生活。

畢業後,葛瑞絲獲得了教育科學學士學位,並計劃教授小學和特殊教育。她和賈斯丁的故事無疑成為了畢業典禮上最動人的一幕,證明了服務犬的重要性和價值。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生活中,這些毛小孩朋友們都在默默地助人,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