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女子野外遭世界最大「西伯利亞虎」襲擊 老公機智開卡車衝撞解救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俄羅斯女子野外遭世界最大「西伯利亞虎」襲擊 老公機智開卡車衝撞解救

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烏蘇里斯克,26歲的達莉亞(Darya Ulyanova)因散步在大自然中的一次驚險遭遇,令人揪心。在世界最大的虎種 - 西伯利亞虎的突然襲擊下,達莉亞身受重傷,被迫為生命而戰。幸運的是,丈夫的機警反應駕著卡車直衝而來讓她能倖免於一次可怕的獸性襲擊。

▲ 一名女子野外巧遇西伯利亞虎險些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那一天,達莉亞正在森林中遠離熙攘人群,可能是尋找丟失的狗或收集蕨類植物。然而,一隻巨大的西伯利亞虎卻出其不意地撲向她。她的肩膀和雙臂受到深深撕咬,嚴重受創。正當她無力掙脫時,她的丈夫米沙(Misha)即刻將他的Zil卡車疾駛撞向西伯利亞虎。藉由卡車的驚人力量,米沙成功嚇走了這隻野獸,挽救了妻子的性命。

米沙的英勇行為在當地引起了極大的關注,但他可能面臨高達£20,000(折合新台幣約75萬元)的罰款,因為俄羅斯的法律強調保護這種被普丁政策重視的瀕危物種。且當局對於達莉亞說詞仍然存疑,因從現場判斷疑似有打鬥的痕跡,懷疑他們可能是盜獵西伯利亞虎的獵人;目前,警方與專門研究西伯利亞虎的專家正在對此事件進行調查,並對達莉亞的證詞進行詳細的審查。西伯利亞虎中心的總監謝爾蓋(Sergey Aramilev)表示,他們將對此事件進行全面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