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男星失蹤4個月!「慘遭勒斃塞木箱」灌水泥 遺體尋獲已腐爛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44歲男星失蹤4個月!「慘遭勒斃塞木箱」灌水泥 遺體尋獲已腐爛

44歲巴西男演員傑佛遜馬查多(Jefferson Machado)今年2月9日被家屬通報失蹤,經過4個月的搜索,警方於本月22日發現傑佛遜馬查多慘遭勒斃,且被藏屍在一個灌滿水泥的木箱,令73歲的母親崩潰痛哭。

▲ 佛遜馬查多失蹤4個月後,被發現塞在一個灌滿水泥的木箱裡。(圖/翻攝自 IG/jeffmachadocosta

綜合外媒報導,傑佛遜馬查多於1月29日和母親通話時,表示自己有面試工作,需要暫時住在友人家中,之後他僅透過訊息與家人聯絡,但這些訊息不僅有許多拼寫錯誤,語氣也不像他本人,加上他的雲端帳戶密碼被更改、位置追蹤功能也被停用,引起母親懷疑,於是在最後一次通話的11天後,決定報警求助。

經過長達4個月的搜索,警方於本月22日在里約熱內盧坎波格蘭德社區搜查一處民宅時,出動9人從後院約1.9公尺的地底下挖出一個被灌滿水泥的木箱,打開後驚見傑佛遜馬查多已經嚴重腐爛的遺體,且雙臂被綁在頭後面,脖子還有被鐵絲纏繞的勒痕,初步判斷是被勒斃後棄屍。

警方透露,民宅女屋主供述,不久前一名陌生男子向她承租房子,而佛遜馬查多曾在一個多月前出現在藏屍地點,因此不排除佛遜馬查多與該名男子屬於熟識的關係,目前已鎖定該名男子身分,並將其列為重要嫌疑人,案件詳情仍待深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2: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