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驚傳住家遭襲擊!嫌犯「持刀破門」尖叫:我知道你搬到這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奇異博士驚傳住家遭襲擊!嫌犯「持刀破門」尖叫:我知道你搬到這

好萊塢頂流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漫威《奇異博士》深植人心,但他位於北倫敦的住宅日前卻驚傳遭持刀非法闖入,歹徒是一名任職於某豪華酒店的前任廚師,還嗆聲要燒掉班奈狄克的住家,並囂張直言「我知道你搬到這」,事發當時班奈狄克與妻兒全都在家,所幸警方及時趕到並將嫌犯逮捕歸案。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一家人生命安全遭到威脅。(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班奈狄克位於北倫敦一處價值350萬英鎊(約1億3千萬新台幣)的豪宅日前遭到歹徒入侵,歹徒是曾任職於某酒店的廚師、35歲的傑克比塞爾(Jack Bissell)。他把前花園的鐵門踢開後,大力扯下門口的對講機後狠聲叫囂「我知道你已經搬到這裡,我希望它被燒毀」。

目前尚不清楚傑克與班奈狄克之間先前是否有過節或糾紛,但據外媒《Page Six》報導,早在入侵班奈狄克住家之前,傑克就曾對外嗆聲說「要燒掉班奈狄克的家」。事發當天,班奈狄克與妻子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及他們的3個小孩都在家中,雖然一家人大小都平安無恙,但仍因此飽受驚嚇。

儘管傑克在毀壞住宅外的物品後便倉皇逃逸,並未傷害班奈狄克一家人,但當地警方獲報出動後,仍循線將其逮捕歸案。落網的傑克除了需先繳交罰款外,還被下達3年不得接近班奈狄克全家人的禁制令,至於後續的罪刑指控則有待法院審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2: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