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詐騙風暴!鄭文燦怒告「國民黨7人」 凌濤宣戰:告一次講一次

記者: 林昕哲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im.B詐騙風暴!鄭文燦怒告「國民黨7人」 凌濤宣戰:告一次講一次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近期遭國民黨議員指控涉及詐騙集團im.B事件,引發政壇風暴。面對紛亂,鄭文燦30日委請律師,起訴包括國民黨議員凌濤、林家興、林國春、林金結、洪佳君、廖先翔、舒翠玲等7人。事態升級,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回應並在臉書上宣戰。

▲ 鄭文燦將正式對國民黨議員提告(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凌濤等7位國民黨議員控訴鄭文燦與詐騙集團im.B主謀曾國緯有密切合作,揭發其出席該公司春酒,並指控鄭文燦曾提拔一名三線二星的警界好友。然而,鄭文燦對此表示憤慨,認為國民黨議員未能提供任何證據,純粹是捏造事實,為政治鬥爭背書。鄭文燦在臉書上強調:「如果國民黨有掌握證據,歡迎提供給檢調,我絕對禁得起檢驗。」

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鄭文燦決定委託律師提起訴訟。桃園市議員凌濤隨後,在臉書強勢回應:「鄭文燦跟詐騙團伙過從甚密,告國民黨就可以否認嗎?」他的立場始終不變,表示「告一次,我就再講一次,而且我會越講越多」,正式向鄭文燦宣戰。

▲ 凌濤也於臉書上回應正式對鄭文燦宣戰。(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