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李坤城兒怒控「侵占財產」!林靖恩沈默3天首回應:確實換門鎖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遭李坤城兒怒控「侵占財產」!林靖恩沈默3天首回應:確實換門鎖

66歲的資深作詞人李坤城和小40歲的女友林靖恩譜出一段「爺孫戀」,今年2月才剛在病房內完婚,4月8日李坤城就因罹患大腸癌不幸病逝,並把遺產全留給遺孀林靖恩,本月27日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突然出面控訴,林靖恩在李坤城病逝前偽造文書、搶奪財產,且沒有處理李坤城後事、不出席海葬。對此,林靖恩沉默3天後,今(30)日終於鬆口回應了。

▲ 李坤城和小40歲的女友林靖恩譜出一段爺孫戀。(圖/翻攝自 臉書/李坤城   

李卓軒利用李坤城的臉書發文爆料,他被通知到醫院簽氣切同意書時,發現爸爸已經完全不能講話了,於是問姑姑「為何現在才通知我來?」,姑姑說了一句「靖恩怕你來爭產,一直阻擋爸爸通知你」,後來林靖恩領光李坤城銀行帳戶現金,還要李卓軒幫忙繳房貸,而她當初選擇在醫院結婚,只是為了偽造生前夫妻贈與搶房產,卻沒有處理李坤城後事、不出席海葬。


▲ 李卓軒發長文指控林靖恩。(圖/翻攝自 臉書/李坤城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針對被指控酒醉砸家,還換了老家的門鎖一事,林靖恩透過訊息回應,「他叫我不用鎖上家門,但是呢,我確實換了門鎖,又給了他鑰匙」,而被追問她差點砸了家中的神主牌、領光了李坤城銀行帳戶裡的錢時,林靖恩僅表示,「家中有兩位神主牌,一位是神明,一位放置於留聲機上,很感謝他,把李坤城接回家中」,至於林靖恩的身體狀況,她淡定回應,「家沒上鎖,但睡得挺安穩的」。

對於李卓軒在李坤城的臉書寫下的文字內容,林靖恩則強調,「我已回覆完成,謝謝所有醫生對坤城的照顧,死亡證明非常抱歉得麻煩李卓軒」。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