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錢不辦事!殯儀館竟藏「31具腐屍、17人骨灰」惡臭狂飄 館長遭逮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收錢不辦事!殯儀館竟藏「31具腐屍、17人骨灰」惡臭狂飄 館長遭逮

美國印第安納州克拉克郡傑斐遜維爾(Jeffersonville)驚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家殯儀館老闆蘭克福德(Randy Lankford)向家屬收錢後,並未妥善安葬死者,不僅將17罈骨灰藏在館內,還放任31具腐爛遺體狂飄惡臭。蘭克福德被逮捕後,坦承犯行,恐面臨最高12年的刑期。


▲ 殯儀館老闆收錢後,並未安葬死者。(示意圖/ENews)    


綜合外媒報導,2022年7月警方發現蘭克福德殯儀館(Lankford Funeral Home and Family Center)發出陣陣惡臭,於是介入調查,結果在館內搜出17罈骨灰及31具未放入冰櫃的遺體。


其中一名家屬凱辛格(Derrick Kessinger)表示,他將3名親人的遺體交給蘭克福德處理,怎料對方竟任由遺體嚴重腐爛,讓他感到難以接受。


對此,克拉克郡巡迴法院法官格里克菲爾德(Lisa Glickfield)指出,蘭克福德自2022年3月開始向家屬收錢,並承諾會提供專業的殯葬服務,實際上卻放任遺體和骨灰不管,如今被依盜竊罪起訴,必須向53個家庭支付4萬6000美元(約新台幣142萬元)的賠償金,還將面臨4年監禁及8年居家監禁,預計在6月23日舉行最終量刑庭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