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在家鄉開唱!「媽媽竟被保全擋門外」急喊:是我兒子演唱會啊!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王源在家鄉開唱!「媽媽竟被保全擋門外」急喊:是我兒子演唱會啊!

中國男星王源自男團「TFBOYS」出道,紅遍兩岸三地,近期更是如火如荼地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人氣相當火爆。不過,昨(28)日王源回到家鄉重慶舉行最終場時,媽媽竟被保全擋在會場外,讓她焦急狂喊「是我兒子的演唱會啊!」,掀起網友熱議。

▲ 王源的媽媽被保全擋在演唱會門外。(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王媽媽穿著拖鞋直奔兒子的演唱會現場應援時,竟被保全攔在門外,儘管王媽媽多次向對方表示「我是王源他媽」,但保全並不相信,堅持不放行,王媽媽只好聯繫工作人員,才順利進入現場,而演唱會開始後,王源透露家人也在現場,引起台下粉絲暴動齊喊「婆婆!婆婆!婆婆!」,讓王源一臉不知所措。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源媽:看我兒的演唱會也要買票嗎?」、「保安:王源的媽媽怎麼可能沒有票,這肯定是個假的」、「王源:演唱會暫停,我得去接我媽」,還有許多粉絲留言直喊:「大膽!怎麼可以攔著我婆婆」、「保安叔叔居然不認識我婆婆,這成何體統」、「保安大哥特別負責認真,我婆婆估計也是第一次體驗自己兒子的演唱會還被攔的」。


事實上,王源4月29日在上海舉辦首場演唱會時,可以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第一排的搖滾區,顯得十分突兀,不少粉絲誤以為對方是黃牛,甚至好奇他的搶票秘訣,於是湊上前詢問「叔叔你是怎麼搶到這麼好的位置?」,對方則淡定笑回「運氣好」,事後才發現原來該名中年男子竟是王源的爸爸,有趣的小插曲讓此次巡迴演唱會添加不少話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