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發酒瘋!英男竟大鬧飛機艙「直接在走道解放」 降落秒被逮

記者: 陳怡穎
新奇 | | 觀看數:0
醉後發酒瘋!英男竟大鬧飛機艙「直接在走道解放」 降落秒被逮

英國一名39歲男子約翰遜(Lloyd Johnson)近日搭機飲酒,卻在飛機即將降落、禁止乘客離開座位的情況下時無法上廁所,竟因此直接在飛機走道上尿尿,飛機降落後立刻被當地警方逮捕。

▲阿聯酋航空。(圖/Shutterstock)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的報導,約翰遜和他的妻子從杜拜度假返家,乘坐阿聯酋航空的航班從杜拜飛往曼徹斯特。在該航班即將降落曼徹斯特的時候,約翰遜醉酒後想要使用廁所,但由於飛機已進入降落程序,所有乘客都必須待在位置上。然而讓所有人都萬萬沒想到的是,約翰遜竟因此直接在走道上小便。

空服員當時急忙將附近乘客安排到其他位置並通知塔台報警,當警察趕到時,發現約翰遜腳步不穩,身上有強烈酒精氣味。警方認為,約翰遜之所以在走道小便是因為酒醉後試圖前往廁所卻被阻止,但不知是因為太著急還是醉後無法控制,才會直接在走道上解放。由於他當時還處於酒醉狀態,還是清醒後聽同行的妻子解釋,才知道自己酒後失控。

根據報導指出,約翰遜承認因在飛機走道上醉酒後小便,最終被判處12個月的社區服務令、80小時的無償勞動,並被命令支付510英鎊(約台幣1.9萬)的訴訟費用。約翰訓的辯護律師Adam Lodge則透露,夫妻兩人此趟到杜拜度假是因為先前經歷了兩次家庭喪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