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秘戀20年!61歲台語歌后「驚傳被求婚」 婉拒再婚全因1問題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圈外秘戀20年!61歲台語歌后「驚傳被求婚」 婉拒再婚全因1問題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出道44年,21歲時曾與藝人曹西平的三哥曹南平有過一段7年婚姻,並生下一對子女,恢復單身多年後,她開始與圈外男友低調交往,至今已累積超過20年。近日她受訪時低調證實,圈外男友其實早向她求婚,但她擔憂婚後會無法兼顧2個家庭因而婉拒男友的再婚要求,比起結婚證書她認為陪伴更加重要,「再婚會讓我覺得手腳被綁住,目前不太可能」

61歲台語歌后龍千玉驚傳被圈外男友求婚

▲龍千玉低調證實,自己曾被穩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求過婚。(圖/翻攝臉書/龍千玉粉絲團 - Linda fans club

根據《聯合報》報導,龍千玉接受專訪時透露,男友早在10年前就曾開口詢問:「要辦一辦嗎」?但她考慮後決定婉拒提議,因為擔心婚後必須兼顧2個家庭,無法再像現在一樣把媽媽、兄弟姊妹跟兒子擺在第一順位,希望可以全心陪伴、照顧媽媽。

龍千玉透露,男友是個浪漫的人,當初就是被男友的99朵玫瑰所打動芳心,直到現在男友每年仍不忘為她精心策畫慶生派對,對此龍千玉坦言,自己其實更加重視實質享受,與其花錢買花,倒不如用這筆錢吃一頓好料。她也說,兩人感情相當穩定,而媽媽其實早就被男友收服,並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女婿,因此,比起一張結婚證書,龍千玉認為陪伴更為重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