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女星結婚了!低調甜嫁「小7歲帥尪」超幸福 婚禮畫面曝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星光》女星結婚了!低調甜嫁「小7歲帥尪」超幸福 婚禮畫面曝

35歲女星陳曼青是童星出身,10歲時參加《五燈獎》,後來在街頭表演爵士鼓打開知名度,接連征戰第2屆《超級偶像》和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又轉戰電影圈,與劉峻緯(阿緯)、周定緯等人合作拍攝《這一刻,我要世界看見》,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日她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低調嫁給小7歲的男友,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到場一同見證她最幸福的時刻,讓粉絲又驚又喜。

▲陳曼青和小7歲男友低調結婚。(圖/翻攝自臉書/陳曼青

陳曼青曾於5月20日當天在臉書曬出婚紗照,卻不見男主角的身影,而且面對粉絲詢問:「妳要嫁了嗎」,她也沒有正面回應,引起外界好奇她究竟是真的準備結婚,還是純粹為了工作披上白紗。

▲陳威全和梁一貞曬出陳曼青的合照。(圖/翻攝自IG/vchuan0205yichen1981) 

不過,隔天歌手陳威全在IG恭喜對方:「今天婚禮真的滿滿幸福感,祝福你和小朱幸福美滿,早生貴子」,歌手梁一貞也忍不住曬出合照,直喊:「親愛的,祝福妳幸福快樂」,而同為鼓手的羅小白更是公開婚禮影片,分享她的女兒和陳威全的兒子擔任陳曼青婚禮的花童,模樣相當可愛。

▲婚禮上的陳曼青笑容滿面,看起來相當幸福!(圖/翻攝自IG/vchuan0205

根據《CTWANT》報導,陳曼青比老公大7歲,兩人同為教會的一員,過去陳曼青曾在IG分享幾張與老公的合照,看起來相當速配,讓不少粉絲開心直呼:「新婚快樂」、「恭喜曼青準備進入下個人生階段了」、「祝福曼青~幸福美滿」。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2: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