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蜘蛛人」拉電線撐不住墜樓亡!影片瘋傳 真相曝光大反轉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疑似「蜘蛛人」拉電線撐不住墜樓亡!影片瘋傳 真相曝光大反轉

黎巴嫩薩布拉地區(Sabra)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男子被目擊拉住電線強撐在公寓外牆,期間甚至還伸出一隻腳勾住窗戶,但最終仍因尋無支柱點,撐了約半分鐘後墜樓身亡。影片在網上瘋傳後引發熱議,當地多家媒體都稱之為「蜘蛛人小偷」,甚至有網友懷疑他是偷情被抓才徒手爬牆,結果調查結果迎來大反轉。

黎巴嫩一男子猶如蜘蛛人拉電線撐不住墜樓亡

▲黎巴嫩一男子拉電線在外牆攀爬,撐不住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一段影片在推特上瘋傳引發熱議,從畫面可見,男子用雙手拉著勾住建築物外的突起物,腳踩外牆的方式緩緩向下移動,男子用右腳勾在窗戶的凹陷處來支撐,吸引該戶住戶探頭觀望,後來男子企圖移動時疑似沒站穩,竟直接鬆手下墜,嚇得圍觀民眾當場驚聲尖叫,整個過程都被目擊者拍了下來上傳至網上。

 

起初影片曝光時,當地媒體都用「蜘蛛人小偷」等名稱來稱呼他,也有部分網友狂猜他是因為偷情被抓包,情急之下才會出此下策。不過據《ALHADEEL MAFAZINE》報導,該男其實就是這棟公寓的住戶,當時之所以會這麼做是為了想修理被切斷的電線,結果卻不慎失足墜樓丟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0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