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認愛「小8歲顏毓麟」談交往情趣 同居4年曝結婚想法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八點檔女星認愛「小8歲顏毓麟」談交往情趣 同居4年曝結婚想法

41歲陳婉婷今(25)日出席大愛《早點回家》記者會,日前顏毓麟曾在另一場記者會公開女友是陳婉婷,她莫名被官宣,男友當時還說「有了就生」。今陳婉婷回應當下狀況直說:「顏毓麟就是正直的好青年」。今也官宣兩人交往六年,同居四年,努力朝著結婚目標前進,目前一起養四隻毛小孩就像爸媽,但也有疑問:「真的要生小孩嗎?」

▲ 陳婉婷認愛「小8歲顏毓麟」坦言以結婚方向努力。(圖/翻攝顏毓麟 KeennnyY臉書;記者 郭懿慧攝影)

 

陳婉婷回應當天被官宣一事,那一天正在拍戲,看到他的簡訊回:「記者問我,我就說是妳哦!」她笑著說,當下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很突然,就是一個很正直的好孩子。一回到家看到顏毓麟一直拿著手機,還提醒自己明天有記者會,可能會被問喔,自己則回「謝謝你告訴我!」不過因為隔天沒有平訪,所以沒有被問。陳婉婷回應交往狀況表示,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先前不是不公開,僅是覺得沒有必要特別說明。她笑回,但男友分享這則喜訊之後,收到非常多的恭喜,感覺好像要結婚了。

▲ 陳婉婷認愛「小8歲顏毓麟」坦言以結婚方向努力。(圖/大愛電視)

 

兩人同居四年,陳婉婷表示:「努力朝著結婚的目標前進,繼續努力。」目前兩人養了四隻貓,一起當毛小孩的爸媽,但會疑惑「真的要生小孩嗎?」提到兩人有趣的相處過程,因為都是演員,會在家對台詞,不過大愛《早點回家》這一齣劇沒有台詞僅有手語,有教男友一些手語,他覺得有趣。是否會一起演出偶像劇橋段?陳婉婷笑著說,有問對方可不可像演偶像劇一樣對我,且深情地望著他;顏毓麟卻回答不行,還說噁心,她頗為失望直言:「他對我是真性情!」

▲ 陳婉婷認愛「小8歲顏毓麟」坦言以結婚方向努力。(圖/翻攝顏毓麟 KeennnyY臉書

 

至於男友是否有做浪漫的事?陳婉婷提起今年的情人節,顏毓麟到便利商店買東西,他學了超商店員一句話「表現一下啊!巧克力買一送一!」但他卻沒有買巧克力,認為自己不愛巧克力。她無奈說:「就算不喜歡巧克力,還是表現一下啊!」結果顏毓麟回答現在就去買,陳婉婷無奈回:「對方就是一個正直好青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不過還是貼心的會接自己上下班,也會幫忙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因為自己不愛做家事,畢竟交往六年,他可能有點無奈但也只能認命去做(打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0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