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友墜樓亡!選秀歌手「悲痛首發聲」 女方親友怒轟:虛情假意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26歲女友墜樓亡!選秀歌手「悲痛首發聲」 女方親友怒轟:虛情假意

香港素人歌手魏念恩(Nathan)因參加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備受矚目,未來星路被看好,17日卻傳出他的26歲女友墜樓身亡,震驚不少粉絲。時隔一週,魏念恩將IG大頭照換成全黑圖,並透過限動首度發聲,「希望妳在天堂快樂」。


▲ 魏念恩的女友疑似墜樓身亡。(圖/翻攝自 IG/nathanael_ngai )

根據《香港01》報導,每集節目播出後,魏念恩都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聊天互動,不料16日之後他突然消失,後來被爆出他的女友於17日在葵涌石籬邨一棟電梯大樓墜樓,救護車趕到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知情人士爆料,由於魏念恩參加節目後,工作太忙、分身乏術,導致2人感情生變,女方一時想不開才選擇輕生。對此,製作選秀節目的ViuTV僅回應,參賽者隱私不便評論,但有網友發現,魏念恩已悄悄把IG大頭照換成全黑圖,疑似悼念離世的女友。


魏念恩沉默將近一週後,昨(24)日終於更新IG限動寫下,「過了很多天,感恩身邊朋友的關心,妳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處處做事都為人設想;妳是我遇過最溫柔的人,是身邊所有人的樹窿,是我的避風港,這幾天回憶著與妳的種種事情,我感恩遇到妳,希望妳在天堂快樂,喝妳最愛的咖啡,跳妳最愛的舞,繼續以妳的好在我們心中活著」。


不過,女方的家屬怒轟,魏念恩的悼念舉動是虛情假意,女方友人則怒斥,男方自覺已經變成「紅人」,於是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提出分手,但過程處理不當,讓女方極度傷心且飽受情緒病所困擾,男方更是要求女方刪除社交網站的合照,還一度上門與女方理論,導致女方情緒崩潰,選擇尋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