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爆哭!余祥銓曝預產期「竟和她同生日」 網喊:把余苑綺生回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柔柔爆哭!余祥銓曝預產期「竟和她同生日」 網喊:把余苑綺生回來

38歲星二代余祥銓去年和小12歲女友柔柔訂婚,事後有網友在余祥銓臉書含淚留言,希望他和柔柔趕緊生小孩,並直喊:「把余苑綺生回來!」直到近日,小倆口突然宣佈懷孕3個月喜訊,而柔柔預產期就在今年11月24日,正好和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生日同一天,驚呆眾人,而余祥銓也加碼透露,最近柔柔夢到二姊年輕的樣子,讓她驚醒後忍不住爆哭。

▲余祥銓和柔柔即將升格當爸媽。(圖/翻攝自臉書/余祥銓Ken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祥銓坦言自己雖然也曾夢到二姊,但都不太記得夢的內容,反倒是柔柔也很常夢到二姊,懷孕後才剛夢到一次,「那次她夢到二姊年輕的樣子,但她根本沒看過二姊年輕長怎樣,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真的。」

余祥銓直言,柔柔在夢中和二姊講話、聊天,結果對方一醒來就爆哭,頓時讓他嚇傻,直到聽完柔柔述說夢境,這才驚覺一切太真實。

事實上,余天和李亞萍曾提及,余祥銓和柔柔去了一趟余苑綺位於基隆的長眠地後,就發現柔柔懷孕了,且預產期竟和樂樂生日同一天,讓李亞平不禁感嘆:「我在想如果這個生下來是女兒,應該跟我們綺綺長的一樣」,余天則表示不會想太多,只希望胎兒平安、健康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