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已接洽政黨!鄭家純有望「選中正萬華」 發文認:願意幫忙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證實已接洽政黨!鄭家純有望「選中正萬華」 發文認:願意幫忙

距離2024大選倒數234天,各黨推派參選名單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不過有消息傳出,民進黨本屆將有意願徵召「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代表角逐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而她本人稍早也透過臉書證實,自己曾受邀接洽過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並向對方表示:「願意幫忙」、「配合你們的需求」,同時還原雙方徵詢過程。

▲民進黨傳出有意徵召鄭家純代表參選2024區域立委。(圖/翻攝自臉書/鄭家純)

事實上,民進黨有意徵召鄭家純代表參選的風聲已盛傳許久,然而就在今年4月19日,藝人于美人宣佈將以無黨籍身份角逐2024中正萬華區域立委後,綠營該選區推派人選也備受關注,直到近期「有意延攬鄭家純」一事又浮出檯面,消息引發黨內外熱議。

鄭家純今(24)日稍早透過臉書證實此事,表示自己在第一次接受紅色鋼鐵人(指潘孟安)邀請會面時,對方第一句話就是:「不好意思要來害妳了」,然而一聽完見面要談的事情後,她當下回應為:「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配合你們的需求。」

▲鄭家純先前曾多次受邀為選舉站台。(圖/由記者拍攝)

直到第二次見面,大概是在閒話家常中,對方則再次確認鄭家純被徵召之意願,接著上週被約至辦公室告知她是去哪個選區,她聽完後回答:「好,我知道了。」離開後,鄭家純也訂了隔天的機票,飛回日本陪先生過週末。

鄭家純坦言,自己週末有和一些朋友分享將被派到哪一區,「他們的反應我都當作關靜音,因為我的初衷就是來幫忙,被指派去哪就去哪。」隨後週一返回台灣,她被通知該事有異動,不過聽完仍直呼:「配合你們的決定,就和我第一次見面時的答覆一樣。」

對此,《ENews新聞網》向鄭家純經紀人查證,對方回應確實有和民進黨接洽過,不過事情還沒定案,「一切將聽從他們安排」,而經紀人也向媒體表示,鄭家純目前仍會以原先藝工作為主,並同時運行品牌經營,且近期還有既定行程在忙,所以暫時還沒時間想那麼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