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檔女星驚爆再婚!請長假飛賭城「甜蜜同框男友」 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8點檔女星驚爆再婚!請長假飛賭城「甜蜜同框男友」 經紀公司回應了

8點檔女神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除了歌唱得好外,她也參演過多部民視八點檔,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還曾入圍金曲歌后和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去年7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近日更請了21天的長假,和男友飛往美國賭城,被爆料是和男友到賭城秘婚,對此,她也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了。

▲賴慧如被曝和男友到美國賭城秘婚。(圖/翻攝臉書/賴慧如 Huiru Lai

正在拍攝8點檔的賴慧如,日前無預警請了3個星期的長假並與男友飛往美國,她事後也在IG限動曬出和男友現身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照片,由於過去有不少明星藝人會悄悄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令人不禁懷疑此趟旅程是為了與男友註冊結婚。

根據《ENews新聞網》查證,賴慧如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完全不知道哪來的消息」,並鄭重聲明並非秘婚:「這趟旅行真的是去美國找親戚。」由於請假天數較長,她也非常感謝《市井豪門》劇組及《最強綜藝秀》節目通融請假。

賴慧如被曝和男友到美國賭城秘婚

▲賴慧如曬出和男友現身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照片。(圖/Instagram/huiru.lai.71

事實上,賴慧如與導演高琮凱曾有一段短暫婚姻,過去受訪被問及是否會與男友結婚時,她當下不假思索笑回「結婚很累,我只想要有談戀愛的感覺。」不過,如今她也毫不吝嗇地誇讚男友貼心舉動,那就是到無論去到哪都會替她提東西,「對我來說,這些小舉動都讓我蠻感動的。」

此外,今年初和男友飛到日本北海道度假的賴慧如,也同時在臉書發文放閃:「為自己勇敢做選擇,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每一個人都在成長的路上一點點的學習」,並Hashtag強調「享受生活每一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更以「我愛我的工作也愛所有愛我的人」、「Love is love」向家人及男友真情告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