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認了「確實有追求者」 1原因讓她卻步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認了「確實有追求者」 1原因讓她卻步

52歲的藝人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7年,獨立撫養一對兒女。近日她進棚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時坦承,現在身邊有2、3個追求者,但過去經歷感情失敗的經驗,內心還有創傷,讓她對新戀情卻步。

▲陸元琪坦言,現在身邊有2、3個追求者。(圖/翻攝自臉書/陸元琪


陸元琪提及,她體重從2月56公斤掉到現在48公斤,自認是因為兒女都已長大懂事,自己比較不焦慮了,「不會一直吃東西,也睡得比較好」,才會暴瘦8公斤,讓她忍不住自嘲:「我怕我皮鬆掉!」

陸元琪也坦承,目前身邊確實有2、3個追求者,但過去經歷感情失敗的經驗,至今內心仍有創傷,不敢輕易走入下一段感情,直言:「我覺得愛情就是鬼故事,可以打開心房,但還沒時間去想,要讓自己鬆一口氣,有男生寫訊息來關心,我就不讀不回,想說先不要談感情,交朋友可以」。

陸元琪進一步表示,自己無法確定喜歡什麼類型的人,要相處過後才知道,「我就容易被打動,但我不能再跌一次,除非變得比較不在意這種事,要想一下下,把自己放在安全的範圍,要把自己保護好」。至於是否想要再婚,她則笑回,「昏了吧,真有男友的話,大家快樂就好,我經歷這麼多,那張紙不算什麼」。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