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報復!新郎婚宴公開「新娘出軌照」帥氣走人 全場驚呆:伴郎是小王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最強報復!新郎婚宴公開「新娘出軌照」帥氣走人 全場驚呆:伴郎是小王

不少新人都會舉辦婚宴,邀請親友共襄盛舉,同時接受所有人的祝福。不過,英國一名新郎在明知自己婚前就綠光罩頂之下,仍淡定地舉行婚禮,直到宴客當天,突然當著全場賓客的面公開新娘的偷吃照,小王本尊竟然就是他的伴郎,超狂報復獲得網友一面倒驚嘆。

▲ 新郎在婚宴上公開新娘偷吃的證據。(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婚禮策畫師米契爾(Georgie Mitchell)在網路節目《The Unfiltered Bride》向搭檔史密斯(Beth Smith)爆料,一名新郎完成婚禮儀式後,在宴客環節突然站起來,要求所有賓客打開放在他們面前的信封,下秒賓客們露出疑惑的表情,新郎則堅定地說,「沒錯,那是我的伴郎和新娘的照片,所以我現在要離開了」。

米契爾表示,新郎爆出伴郎和新娘的不倫關係後,直接放下麥克風並帥氣地轉身離開,最後婚禮費用全由新娘家屬支付,讓她不禁感歎,「這就是現世報啊」。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傻眼驚呼:「新郎的的復仇太精彩」、「新郎太讚了」、「我想知道新郎是怎麼發現的」、「既然儀式完成了,這算離婚了嗎?」、「新娘活該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