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仲茵驚傳昏厥!戲中途停拍「緊急坐輪椅送醫」 製作人證實病況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鄭仲茵驚傳昏厥!戲中途停拍「緊急坐輪椅送醫」 製作人證實病況

「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近來憑藉《天之驕女》「方寶珍」一角再度走紅,不過3個月前加入八點檔戰局的她,因同時軋拍戲兩部戲,導致日夜顛倒、一天只能睡3小時,上週更驚傳因在劇組過勞昏厥,最終緊急坐上輪椅、送醫救治,而製作人事後也證實此事,但強調澄清病況並沒那麼嚴重。

鄭仲茵拍戲驚傳累倒昏厥緊急坐輪椅送醫

▲鄭仲茵日前因拍戲連日未闔眼,結果累到在攝影棚昏厥。(圖/翻攝臉書/鄭仲茵

鄭仲茵近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江若楠一角,使壞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然而隨著劇情發展,角色也開始受到報應,甚至還要半夜演出被鞭炮炸的場面,吃重戲份令她身心俱疲。

根據《鏡週刊》報導,由於鄭仲茵一天只能睡3個小時,上週某日更因體力不支,突然於攝影棚中昏厥,事後被劇組人員緊急用輪椅送到臨近醫院掛急診,導致戲劇一度停拍。

所幸做了一系列檢查後,鄭仲茵各項指數並無大礙,院方研判為過勞導致昏厥,直到稍作休息後,敬業的她當天又進棚趕拍戲份,而該劇製作人郝孝祖也證實此事,但強調病情並沒那麼嚴重,直言鄭仲茵只是太累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