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鞭!男子與路人衝突 竟隨手「抓寵物蟒蛇當皮鞭」瘋狂抽打路人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蛇鞭!男子與路人衝突 竟隨手「抓寵物蟒蛇當皮鞭」瘋狂抽打路人

45歲的加拿大男子阿維拉 (Laurenio Avila)在一場與路人的衝突中,竟以寵物蟒蛇作為武器,進行瘋狂的攻擊。這起驚人的事件發生在本月10日深夜11時50分左右多倫多小義大利區,現場一切全被驚恐的路人拍下。

▲ 一名男子與路人衝突,竟以寵物蟒蛇當武器對路人進行攻擊(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阿維拉於晚間帶著他的寵物蟒蛇散步,然而卻不知何故與路邊的一名男子發生言語爭執,隨後爆發肢體衝突。最讓現場眾人驚愕的是,阿維拉竟然拿起寵物蟒蛇作為「皮鞭攻擊武器」,不斷對對方進行攻擊。目擊者的影片清晰地記錄了阿維拉抓起蟒蛇,如皮鞭般甩打在路人身上。即使目擊者警告一旁路人「他手裡有蛇」,阿維拉仍然無情地持續對受害者施行攻擊。

這場衝突最終在警方抵達現場後結束。警方命令兩人立即趴在地上,阿維拉在服從命令的同時,竟然狠心地把蟒蛇丟在地上。多倫多警方確認,這起事件涉及兩人一蛇,且阿維拉涉嫌使用武器襲擊以及對動物造成不必要的痛苦。目前阿維拉已被拘留,等待進一步審訊。

蛇類是獨特且敏感的動物,而蟒蛇特別是無毒的,且其殺死獵物的方式為窒息法。這起事件使得大眾質疑寵物的待遇與保護問題,並對Avila的行為表示憤怒。然而,慘遭虐待的蟒蛇目前的狀況尚未明朗,這使得大眾更加關心其福祉。根據加拿大刑法,對動物的虐待被視為混合犯罪,可以是簡易定罪或可起訴的犯罪。如果被定罪,可起訴的犯罪最高刑罰是五年監禁。如果以簡易定罪起訴,最高刑罰是罰款10,000加元(約22萬台幣),或監禁兩年零一天,或兩者兼有。

 

★《ENews》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