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旅遊卻丟失「大象布娃娃」 媽媽臉書淚PO文急尋:裡面有我兒子的骨灰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迪士尼旅遊卻丟失「大象布娃娃」 媽媽臉書淚PO文急尋:裡面有我兒子的骨灰

在美國愛荷華州的阿特金森家庭,悲痛的愛荷華州媽媽麗茲·阿特金森(Liz Atkinson)在她的臉書上分享了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談到在家庭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之旅中失去了一個特別的大象布娃娃!這個布偶大象名叫「布魯斯」,它不只是個家庭的成員,更象徵著一段深深的親情緣結:布魯斯背部的一個小口袋裡,安置著她已故的8歲兒子加布里埃爾的骨灰。

▲ 絕望的媽媽於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大象布魯斯的下落(圖/翻攝自麗茲臉書)

根據麗茲於Facebook上的臉書請求貼文中提到,小加布里埃爾的生命過程困難重重,儘管年紀小小,他卻面臨了超過五十次的手術。在他的醫療歷程中,大象布魯斯就如影隨形的存在著。不論在醫院還是在家,布魯斯都是他最堅定的伙伴。在加布里埃爾辭世後,布魯斯的存在成為了父母心中最重要的紀念。

日前,阿特金森一家人前往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旅遊,他們希望藉由帶著布魯斯,讓加布里埃爾能以另一種方式參與這次的家庭旅行。然而,在這個充滿歡笑與歡樂的地方,發生了一件令人揪心的事情:「大象布魯斯」不見了。絕望的媽媽在旅途中經過的多處地點,甚至曾經逗留的旅館進行搜尋,但都沒有布魯斯的蹤影。她在臉書貼文中向大眾呼籲,若有任何人發現布魯斯,請告訴她。「我需要他回家」,她在貼文中寫道。

布魯斯不僅僅是一個布偶,它擁有著一個母親對失去兒子的痛苦回憶和無盡思念。希望這個故事能傳達出去,如果有人發現布魯斯的下落,請告訴這位絕望的媽媽。讓她能在這片悲痛中,找到一絲絲的希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2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