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金雲鼻樑被球撞到曝近況 因李敏鎬走入星途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原子少年》金雲鼻樑被球撞到曝近況 因李敏鎬走入星途

李杏、新生代人氣藝人王品澔、及超夯偶像男團「原子少年」的金雲出席記者會。金雲接受媒體採訪,透露參加《原子少年》選秀的故事,以及如何獲得家人支持的逐夢過程。前陣子打球撞到鼻樑的金雲,也透露目前鼻樑狀況。

金雲在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累積高人氣,現已是活動、廠商新寵兒。他透露當初家人其實持反對態度,因為親人多為醫生、教授故擔心演藝圈收入不穩定。高中時期曾經參加一個小的演員培訓班,再邀請家人去看自己表演,因此才讓爸媽接受,讓自己能做想做的事情。

▲ 《原子少年》金雲視李敏鎬為目標,把握所有機會(圖/伊林娛樂)

 

在參加《原子少年》節目之前,內地曾有一個選秀節目《明日之子》找上門,但因為沒有自信而作罷,直至家人與朋友鼓勵,不想後悔因此報名《原子少年》選秀而受注目。金雲表示,自己就是選秀節目過來人,鼓勵有明星夢的年輕人,「不要害怕現階段自己有什麼,只要勇於嘗試,年紀小,多犯錯,可累積很多珍貴經驗。」金雲也透露上台緩解緊張心情的方法,「我會大口深呼吸,讓腦袋淨空,排除所有與舞台無關的事。」至於是否有因為星夢一途遭受到詐騙,金雲透露,曾經有一個八大行業找上門,但學長幫我擋掉這件事。

鼻樑有點腫的金雲說,前陣子被球打到鼻樑了,有人還問「鼻子怎麼變大了?」但捏鼻子不會疼痛,也沒有流鼻血。媒體勸說是不是要看醫生?家中也有許多醫生,有骨科嗎?他笑著說:「家人是牙科啦!」

▲ 《原子少年》金雲鼻樑被球撞到曝近況(圖/伊林娛樂)

 

年僅20歲的金雲,身高190公分,他透露,國中時和媽媽看韓劇《繼承者們》萌生星夢,把男主角李敏鎬當作目標,夢想拍戲。他笑著爆料,媽媽很喜歡,重刷好多次《繼承者們》照樣收看。

 

藝人服裝品牌

  • 温昇豪 BOSS
  • 李杏 Maje
  • 王品澔 CLUB MONACO
  • 金雲 ALLSAINTS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