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曾熱戀!陳曉直播見「趙麗穎照片」脫口問:這誰 工作人員嚇喊卡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瘋傳曾熱戀!陳曉直播見「趙麗穎照片」脫口問:這誰 工作人員嚇喊卡

陳妍希老公、中國男星陳曉和趙麗穎2013年搭檔主演古裝劇《陸貞傳奇》雙雙爆紅,當年頻傳2人假戲真做、陷入熱戀。沒想到,近日陳曉開直播宣傳新戲《雲襄傳》時,意外連線到一名用趙麗穎照片當大頭貼的網友,他卻認不出前緋聞女友,脫口問出「這誰啊?」,嚇得工作人員立刻將直播喊卡。

▲ 陳曉和趙麗穎曾傳出緋聞。(圖/翻攝自 微博/陳曉趙麗穎

據了解,當晚陳曉與《雲襄傳》的演員一起開直播,但他疑似不熟悉直播操作,不慎連線上一般網友,正好對方使用趙麗穎的照片當大頭貼,結果陳曉點開照片後,連問好幾次「這個呀」、「這是誰啊」、「什麼呀」,而同劇演員劉冠麟發現連線對象不是演員時,緊張直喊「這個不能」、「這個錯了」,嚇得陳曉頻頻詢問「這我該怎麼辦啊?連線觀眾了」,尷尬狀況持續了一分多鐘,工作人員只好緊張喊卡。

▲ 陳曉意外連線使用趙麗穎照片當大頭照的網友,脫口狂問「這是誰呀?」(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當年陳曉、趙麗穎傳出戀情時,陳曉曾公開承認對女方有好感,甚至一度被陸媒直擊摟著女方上街,但2人始終都沒有公開認愛,陳曉更稱緋聞都是為戲炒作,引爆趙麗穎粉絲怒火,直到2016年陳曉和陳妍希拍《神鵰俠侶》擦出愛火,2人婚後生活美滿,育有一兒「小星星」,趙麗穎隨即在微博取消關注陳曉,疑似間接證實2人情已逝,後來趙麗穎因《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與馮紹峰陷入熱戀,2人於2018年步入婚姻,可惜婚姻只維持3年就破局。

如今陳曉認不出趙麗穎的照片,引來不少網友認為他故意為新劇炒熱度,開酸:「也太戲劇化了吧」、「能看到頭像還點,別太離譜哦」、「還都連問5遍這誰啊」,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趙麗穎美貌出圈,大家用來做頭像很正常的啦」、「可能真的沒看出來是誰」、
「他問這是誰也很正常啊,又不是麗穎本人,又不知道是誰當然要問這是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