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背對台下」賣力唱歌畫面瘋傳!工作人員被罵慘 本人親曝真相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蕭煌奇「背對台下」賣力唱歌畫面瘋傳!工作人員被罵慘 本人親曝真相

金曲歌王蕭煌奇視神經萎縮失明,卻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你是我的眼〉、〈阿嬤的話〉、〈末班車〉等,還經常大方開自己玩笑,幽默個性圈粉無數。不過,近日他在校園演唱的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他竟背對台下粉絲賣力演唱,遭質疑工作人員嚴重疏失,引發不少抨擊聲浪,事後他本人親自留言解釋當天狀況,直言「是我的耳朵聽錯了」。

▲ 蕭煌奇。(圖/翻攝自 臉書/蕭煌奇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長達33秒的影片,只見蕭煌奇出席活動時,背對著台下觀眾、面向背板演唱賣力演唱,不禁讓不少網友質疑工作人員沒有盡責,事先告知他舞台布景和位置,疑惑詢問:「怎麼是反的」、「上台的時候,帶他的人沒有跟他說哪邊才是面向觀眾嗎」、「太壞了啦,工作人員不會上台幫忙」,甚至有網友懷疑蕭煌奇可能遭工作人員故意惡整。

▲ 蕭煌奇背對台下賣力唱歌。(圖/翻攝自 臉書/殞星詐欺師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蕭煌奇過去就愛玩地獄哏自嘲,猜測可能是他自己開的玩笑,紛紛留言緩頰:「因為他自己很愛開自己玩笑,所以也有可能是故意的」、「蕭煌奇一定是故意的」、「不把粉絲放在眼裡的歌手」、「他真的很調皮」。

▲ 蕭煌奇親自解釋當天的表演狀況。(圖/翻攝自 臉書/殞星詐欺師

對此,蕭煌奇現身留言說明,當天助理帶他上台時,本來站在正確的位置,但台下學生太熱情,現場聲音響徹整個禮堂,讓他誤以為四面都有學生,於是採取四面台的表演方式演唱,直到唱完第一首歌,助理才上台提醒他只有正前方有觀眾,強調「工作人員沒有錯,錯的是我的耳朵聽錯了」,希望網友不要怪罪工作人員,同時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舞台表演這麼關心、這麼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