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臥病在床一天醒來驚見「一床貓糧」 網友淚:第一次在貓咪臉上看到擔心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女子臥病在床一天醒來驚見「一床貓糧」 網友淚:第一次在貓咪臉上看到擔心

寵物,這些毛茸茸的小精靈,時而冷漠矜持,時而慈祥溫暖。尤其是貓咪,只要牠們對貓奴們展示出一絲絲的暖意,足以讓我們激動得熱淚盈眶。最近,一位網友分享了她家貓咪的暖心行為,立刻引發網路瘋傳,觀看次數已經突破百萬大關。

▲ 雪餅見媽媽臥病在床,暖心叼了一些貓糧來投食(圖/翻攝自抖音)

這位網友在一天的昏昏欲睡中度過,身體稍微有些不適。然而,當她醒來的時候,眼前的景象讓她又感動又驚訝。她家的英國短毛貓雪餅,竟然無聲無息地將一床的貓糧叼到了她的床邊。對,你沒聽錯,這是出自小雪餅對「媽媽」的悉心照顧,這份關懷之深,簡直超越了專業護士的水準!

而這個憨憨的小雪餅,他的超高人氣在社群媒體上早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每次他一副小委屈的模樣出現在鏡頭前,網友們都想立刻掏出最好的罐罐食物慰勞他。看到雪餅叼貓糧的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他們的讚賞和喜愛。其中一條留言寫到:「這是我第一次在貓咪臉上看到擔心」,並認為雪餅已經將「最好吃的」分享給了「媽媽」,所以「媽媽」必須至少吃一點,不然會讓小雪餅心寒。

 

▲ 可愛的雪餅在社群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抖音)

▲ 雪餅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引起眾多網友熱議討論,被可愛的雪餅感動(圖/翻攝自抖音)

而除了熱烈的讚賞和感動之外,一些網友也分享了自家毛孩的逗趣事蹟。一位網友傻眼地分享說:「我家的毛孩在我咳嗽的時候學我咳兩聲,我帶著病急忙帶牠去看醫生,結果醫生笑說牠只是很賤在學我而已。」有時,寵物會以我們完全無法預測的方式來逗貓奴們開心。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開玩笑的回應,有人打趣地說:「媽咪,這個先墊墊胃,等等我去抓大老鼠給你吃。」貓星人不僅能感人至深,而且總能在不經意間讓貓奴笑得合不攏嘴、甘心為他們掏心掏肺。至於他們是否真的懂我們的需求?這個溫馨的故事明確地告訴我們答案是肯定的。他們不僅懂貓奴,還會以他們獨特的方式來關愛貓奴,讓貓奴在最需要的時候感受到溫暖和喜樂,並且繼續心甘情願地為貓主子們奉上更多的罐罐。

看可愛的雪餅影片:點這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