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國民阿嬤遭傳死訊!見女兒「崩潰安排後事」 王滿嬌氣炸回應了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79歲國民阿嬤遭傳死訊!見女兒「崩潰安排後事」 王滿嬌氣炸回應了

隨著科技時代發達,網路上近來不時會出現不肖人士,以聳動字眼散播名人生離死別、婚變、遇劫難等假消息,繼上週61歲金曲歌王庾澄慶(哈林)被亂傳心臟病死亡假消息後,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也接著被YouTube上一部名為「永別了王滿嬌!病發入院猝不及防!女兒崩潰現身安排身後」的影片陷害,而她昨(22)日則對此回應了!

▲79歲「國民阿嬤」王滿嬌遭網路影片亂傳死訊!(圖/翻攝自臉書/滿嬌姨的家)

79歲王滿嬌經常於影視作品中飾演阿嬤角色,因此被外界封為「國民阿嬤」,不過她先前曾因腦栓塞動刀後水喝太少、藥物黏在胃壁上,導致胃血管遭腐蝕潰瘍、穿孔破裂,不斷出現吐血狀況,甚至還一度傳出病危消息。

令人震驚的是,YouTube上近期卻流出一部名為「永別了王滿嬌!病發入院猝不及防!女兒崩潰現身安排身後」的影片,令粉絲們相當錯愕,而王滿嬌昨日上午也緊急於臉書澄清,表示自己目前很健康、人也好好的,甚至還在工作旅遊,並怒轟:「YouTube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永別了)這是什麼鬼新聞?」

▲▼王滿嬌今年才多次出席活動,氣色及健康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圖/翻攝自臉書/滿嬌姨的家)

王滿嬌接著氣喊:「竟報這種消息,害我一些親友都緊張得來電詢問,現在時期本不好,為什麼要咒我?」她表示,自己明明不曾得罪過YouTube網站,希望影片能趕快取消、收回,尊重一下人權!不過,王滿嬌本月與藝人唐從聖(從從)出席活動時,期間不僅笑容滿面,精神狀態看起來更是相當不錯,這也讓不少人放心直呼:「別理會假消息!您會一直平安健康」、「滿嬌阿姨永遠健康快樂」、「網路愛鬼扯,您看起來相當健康!」

【相關報導|病危、去世登熱搜!61歲哈林遭傳「突發心臟病死亡」 經紀人回應了

不僅如此,61歲哈林不久前也遭一段名為「永別了庾澄慶!突發心臟病不幸傳噩耗」的影片亂傳死訊,導致Google搜尋引擎上只要輸入庾澄慶,下面就會出現一整排近況、去世、病危、中風等相關結果,而經記人事後則緊急回應,表示他目前人很好、正在錄製《騎吧!哈林小隊》節目。

哈林經記人向《ENews新聞網》證實:「哈林在YouTube頻道上的假新聞好像傳出一個月了,目前已請律師看要怎麼處理這件事,不過暫時不知道還有什麼管道能解決,或是怎麼做比較好」,並呼籲大家:「不要點進去看!助長點擊率!看看能有什麼方式讓這網站下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