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陷虐狗風波!同劇組演員「李又汝」回應了 再談「藝起發光」教會現況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小甜甜陷虐狗風波!同劇組演員「李又汝」回應了 再談「藝起發光」教會現況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遭指控虐狗,又與閨蜜謝忻因此事鬧翻,事後坦承「是為愛犬剪毛時不慎弄傷」,近日再遭爆工作態度不佳。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記者會,身為與小甜甜同教會,又一同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被問到此事表示:「會為她禱告,希望她越來越好」;除此之外,也談起「藝起發光」教會現況。

▲ 李又汝與小甜甜一同演出《市井豪門》坦言,沒有對手戲。(圖/大愛電視)

 

李又汝表示,在劇組很少與小甜甜見到面,因為算是不同的戲份,屬於不同的家人,因此在《市井豪門》中沒有對到戲,不過會為她禱告。提到小甜甜,李又汝說,覺得很多事都過去了,聽到狀況不是很好,那我就希望她越來越好。」

▲ 李又汝與小甜甜一同演出《市井豪門》坦言,沒有對手戲。(圖/大愛電視)

 

至於先前「藝起發光」教會引發諸多爭議,李又汝透露,目前主日都恢復正常聚會。本來大家想要緩緩再舉辦,結果發現沒有辦法脫離教會;至於見到白家綺,大家會給予一個擁抱表達關心。她表示,不想讓情緒受到影響,所以選擇不看新聞,沒有特別回避新聞,但也不瞭解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聽說了一些傳聞,細節不清楚。

李又汝愛情長跑相戀十四年剛新婚,本想兩人存錢養老,沒有想到要生小孩,甚至連家人都已經放棄催婚的念頭。她透露,最近看到身邊朋友都生小孩,老是當乾媽,雖然興起孕念頭,覺得世上有個長得像自己或先生的生物很好玩,目前有在看中醫養身。不過手上一直有檔期,也還沒有準備好養小孩的勇氣。她甚至問一旁的庹宗華說:「不會因為小孩子出生作為犧牲嗎?」一旁的庹宗華回應,可以有一個人能跟你一起參與任何事,是一件快樂的事。

▲ 李又汝與庹宗華《搜尋者》演出父女。(圖/大愛電視)

 

《搜尋者》全劇在基隆拍攝,網羅17個真實的個案的單元故事,每集有三個單元,四條線的脈絡同時運作,即將於629日在大愛電視頻道上檔,YouTubeYahoo TV同步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7: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