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消救出虎斑貓!主子「緊黏不放」萌翻百萬人:救命恩人要以身相許

記者: 陳怡穎
寵物 | | 觀看數:0
勇消救出虎斑貓!主子「緊黏不放」萌翻百萬人:救命恩人要以身相許

微博上近日瘋傳一則熱門影片,一名消防員從火場中救出一隻虎斑貓,小貓咪獲救之後緊緊貼在消防大哥的肩膀上不肯下來,似乎驚魂未定,甚至一度把頭臉都埋進消防員的帽子裡,溫馨可愛的畫面引起眾多網友關注,紛紛敲碗該名消防員乾脆收養這隻貓貓。

▲湖南一名消防員從火場救出一隻虎斑貓,溫馨可愛的畫面萌翻百萬人。(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這則影片的場景發生在中國湖南,這位消防員剛從火場中救出這隻可愛小虎斑貓,牠緊緊黏著這位「叔叔」不放,似乎對英勇的消防人員相當崇拜「當場認主」,但也有網友覺得牠看起來一臉驚恐,面對其他人靠近會瞬間縮進消防員的帽子裡尋求庇護,只露出一個大屁股,令眾人直呼超萌的同時又心疼不已。

這則影片目前已經在微博累積超過114萬人次觀看,眾多網友不禁紛紛留言,「收編成消防隊滅鼠官吧」、「可愛的小貓跟著可愛的人」、「救命恩人,要以身相許」、「貓貓知道遇見了最可靠的人」、「在皺眉頭,應該是嚇壞了」、「好感動!收編吧,這貓咪太治癒了」、「不管,救了貓貓我呀,就要以身相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