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去世登熱搜!61歲哈林遭傳「突發心臟病死亡」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病危、去世登熱搜!61歲哈林遭傳「突發心臟病死亡」 經紀人回應了

近年來,網路上不時都會以聳動字眼,散播名人生離死別、婚變、遇劫難等假消息,繼香港巨星羅嘉良遭傳出罹患癌症晚期、命危等謠言後,61歲金曲歌王庾澄慶(哈林)竟躺著也中槍,被一段名為「永別了庾澄慶!突發心臟病不幸傳噩耗」的影片陷害,導致現在Google搜尋引擎上只要輸入庾澄慶,下面就會出現一整排近況、去世、病危、中風等相關結果,而經記人稍早也對此回應了!

 

▲若於Google搜尋引擎輸入庾澄慶,下方就會出現病情、死訊相關文字。(圖/Google)

事實上,哈林近期不僅忙於參與節目錄製,他5月初也剛結束《我的哈林年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直到6月3日還要接著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演出新歌《On My Way》,成為睽違多年首次在台灣的公開表演活動,因此死亡假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都感到震驚不已。

▲哈林近日在網路上遭傳出死亡假消息!(圖/翻攝自IG/@harlemyu_1986)

若談及身體狀況,哈林9年前確實曾因心律不整接受心導管手術,不過當時術後也恢復得相當不錯,沒想到如今一段名為「永別了庾澄慶!突發心臟病不幸傳噩耗」的影片又被傳出,哈林經紀人則緊急回應:「人目前很好,正在錄製《騎吧!哈林小隊》節目。」

哈林經紀人向《ENews新聞網》證實:「哈林在YouTube頻道上的假新聞好像傳出一個月了,目前已請律師看要怎麼處理這件事,不過暫時不知道還有什麼管道能解決,或是怎麼做比較好」,並呼籲大家:「不要點進去看!助長點擊率!看看能有什麼方式讓這網站下架!」

不僅如此,哈林昨(18)日也才透過IG,分享一部自己騎腳踏車登山的影片,即便沿途長長上坡,他仍奮力地踩著踏板前行,並於內容寫下:「On My Way!」身體狀況看上去相當勇健。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8: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