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確定回歸《葉問5》「前導海報曝光」!網震驚:地獄復活賽?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甄子丹確定回歸《葉問5》「前導海報曝光」!網震驚:地獄復活賽?

甄子丹因《葉問》系列電影紅遍華人圈,2019年上映的《葉問4:完結篇》以葉問罹患頭頸癌逝世,為這個電影系列寫上句號。豈料,《葉問》系列發行商東方影業拋出震撼彈,宣布開拍《葉問5》,甄子丹也會回歸演出,並曝光前導海報,大出網友意料之外。

▲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宣布製作第5部電影。(圖/翻攝自 微博)

據了解,香港導演葉偉信所執導的動作傳記片《葉問》系列,由甄子丹主演,主要講述傳奇詠春大師葉問的故事,2019年上映的《葉問4:完結篇》中,79歲的葉問因頭頸癌逝世,為這個電影系列寫上句號,甄子丹更是一度放話,《葉問4》不僅是《葉問》系列最後一集,也是他最後一部功夫片。

不過,發行商東方影業在本屆康城影展影展中,宣傳3部計劃開拍的電影,包括《葉問5》、《導火線》及《誤判》,3部皆由甄子丹主演,同時曝光《葉問5》前導海報,只見一個木人樁矗立中央,許多人倒臥在旁,讓外界相當好奇編劇會如何讓葉問「死而復生」。

消息一出,不少影迷紛紛笑翻表示:「找個醫生背鍋?就說是誤診了」、「可能是去世前發生的故事」、「回到葉問4時間線前5年,逆天改命」、「也可能是神盾局來找他了」、「葉師傅在地獄打復活賽唄」、「《葉問大戰閻羅王》」、「葉問到地府怒撕生死簿,重返人間」、「那個海報看起來像,葉問死後家裡練功的木樁子成精了,出來報仇」、「我已經想不出來葉師傅還能打誰了,只能打外星人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