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播出2集!《浪姐4》決賽「內定名單」竟離譜流出 台灣2女星入選成團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播出2集!《浪姐4》決賽「內定名單」竟離譜流出 台灣2女星入選成團

中國實境秀《乘風2023》(浪姐4)邀請不同領域的33位女星同台競演,自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節目目前才播出2集,怎料所謂的「內定決賽成團名單」卻已在網上流傳,名單中除了提及2位台灣女星外,同時還鉅細彌遺地寫出每次公演預定淘汰的人選,消息一出隨即吸引網友展開熱烈討論。

《浪姐4》決賽內定名單流出

▲A-Lin、Ella被傳是最終成團內定人選。(圖/翻攝微博/乘風2023官方微博

從微博18日流出的《浪姐4》最終成團名單可見,成團的11人包括:陳嘉樺(Ella)、黃麗玲(A-Lin)、美依禮芽、謝娜、孫悅、劉惜君、劉逸雲(Amber)、秋瓷炫、曾可妮、瞿穎、吉娜。不僅如此,三公踢館賽中也見郭靜名字,稱她將與楊蓉等5人聯合踢館並成功,而陳意涵也在這場踢館賽中被換位淘汰。

此外,關注度極高的徐懷鈺、賈靜雯、蔡少芬等人則將在決賽遺憾出局,不過網友對於這份名單的真實性,反應仍相當兩極,一派人認為節目才播出2集,名單應該是假的,但也有不少人直言節目本身就存有「劇本」,不排除名單真實性。

《浪姐4》決賽內定名單流出

▲《浪姐4》內定名單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早在《浪姐》第一季播出時,湖南台前員工馬睿就曾出面爆料的確有「皇族(內定)選手」,他表示選秀節目都會訂下核心目標,符合相關精神的選手即可拿到免死金牌,當時更直接點名鍾麗緹、伊能靜、寧靜、阿朵、陳松伶等人中,有一人最終會成團出道,而節目播出後也驗證了他的說法,寧靜最終以3242082票C位出道,成功組團。

此外,馬睿也進一步透露,有許多老牌、大咖藝人在參賽前就會先收取全款酬勞,並知道自己會出現幾集,不知道的就是年輕,亦或是主動要求上節目的姐姐。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