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美妝網紅失蹤3週「離奇陳屍亂葬崗」!全身已腐爛 身邊躺6屍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23歲美妝網紅失蹤3週「離奇陳屍亂葬崗」!全身已腐爛 身邊躺6屍

墨西哥一名23歲美妝女網紅塔妮亞(Tania Araceli Guzman Navarro)在IG上擁有超過2.4萬名粉絲關注,沒想到上月21日突然失蹤,3週後竟被發現陳屍在一處亂葬崗中,全身已嚴重腐爛,身旁還伴有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失蹤3週的女網紅離奇身亡,死因成謎。(圖/翻攝自 taniaguzmannavarro

根據《Mirror》報導,塔妮亞於上月21日8時45分在住家附近散步後,突然消失無蹤,家人苦尋無果,便立即報警請警方協尋,卻始終沒有任何進展。

直到本月11日,有民眾報案指稱,在米卻肯州北部的普魯安迪羅市(Puruandiro)一處亂葬崗發現7具遺體,由於遺體腐爛情況十分嚴重,警方只好請法醫相驗,最終花了5天的時間,才確認其中一具遺體就是塔妮亞。

警方透露,這7具遺體被丟棄在高速公路旁的淺溝中,除了塔妮亞,還有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但至今尚無法確認7名死者之間是否有關聯,也無法認定是否為同一名兇手犯案,整起案件仍在調查釐清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4: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