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比登推薦美食調價!「一味品碗粿魚羹」擋不住:漲價並開立統一發票

記者: 林昕哲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必比登推薦美食調價!「一味品碗粿魚羹」擋不住:漲價並開立統一發票

位於台南一級美食戰區國華街的「一味品碗粿」,因其手工獨特的烹飪方式與在地風味,已成為在地人與旅客的指標性美食。憑藉其獨特的滋味,這家店在2022年獲得了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然而,隨著時代的變遷,一味品碗粿日前在社交媒體上宣布了一則新消息,碗粿和魚羹的價格將在7月1日調漲5元,至40元,同時將開始開立統一發票。

▲ 一味品碗粿宣布漲價(圖/翻攝自一味品碗粿粉絲專頁)

一味品碗粿是許多台南在地人心中的愛店,它與對面的富盛號碗粿是系出同門。其特色碗粿以舊在來米製作,配以在地溫體豬肉、火燒蝦與自製肉燥,每日新鮮現做。碗粿的色澤偏黑,是典型的台南風格,人們喜歡在品嚐一半後加入芥末或蒜泥,使其滋味更上一層樓。

隨著一味品碗粿宣布調價的消息,不少網友表達出他們的理解與支持。在物價普遍上漲的情況下,這個調價被認為是合理的。許多網友說,「有開發票的店家就是讓人尊重」、「好吃的東西就是不嫌貴」,顯示出他們對這家店的愛護與支持。

在國華街這樣熱鬧的永樂市場邊,一味品碗粿魚羹憑藉著傳統的手藝和古早味吸引了眾多的在地人和旅客。不論是隔壁的富盛號碗粿,還是一味品碗粿,每個店家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和風味。在這場美食的盛宴中,台南一味品碗粿調整價格並開始開立發票,是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0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