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二哈突失去食慾無精打采主人急送醫 花了三千元檢查結果卻讓他哭笑不得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活潑二哈突失去食慾無精打采主人急送醫 花了三千元檢查結果卻讓他哭笑不得

曾經為食物舞動尾巴的哈士奇,最近竟然對美食視若無睹,讓抖音用戶「锅锅的哈士奇」毛爸憂心忡忡。這位毛爸爸發現,自家的哈士奇犬不僅對食物失去了熱情,連日常活躍的精神也似乎消逝無蹤。毛爸爸心急如焚,馬上將這位毛孩子送往獸醫院進行全方位的檢查。

然而,當醫生經過一番檢查後,微笑著告訴毛爸爸:壞消息是,這次檢查花了688大洋(折合新台幣約3000元);好消息是,毛孩子沒有生病,可能只是心情不好!聽到這樣的診斷結果,毛爸不禁哭笑不得。

▲ 锅锅的哈士奇突然活動力下降,主人緊急帶去檢查,結果卻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抖音)

就在毛爸爸還在為這次昂貴的醫療費用感到心痛的時候,這位汪星人卻在回家後立刻開始大快朵頤。看著毛孩子突然恢復食慾,毛爸爸忍不住感嘆:原來,狗狗也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也讓網友看了笑翻認為「牠可能只是想知道你還在不在乎牠」。

這個故事在網路上引來一群同病相憐的毛爸毛媽們,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毛孩子的類似經歷。一名網友說道「我家狗瘸了兩三天,以為受傷趕快帶去拍X光檢查,結果醫生說牠只是不想散步裝的」,另一名網友說「我家也是,一碰就叫,以為腰椎出問題趕快帶去檢查,結果醫生說牠同一姿勢睡太久,睡麻了」,還有一個更慘的網友說道「我家的狗三天沒拉屎,帶去看醫生花了五百多(折合新台幣約2200元),還拍了CT檢查以及開了藥,但藥還來不及吃,走出醫院大門牠就拉屎了」。

▲ 毛爸分享經驗後,引起一票網友討論分享自身經歷(圖/翻攝自抖音)

一連串的「慘案」分享讓眾多看這些評論的網友們樂歪,分享這篇的毛爸爸最後也說,看到大家的分享,知道原來他家的狗狗並不是唯一一個會這樣,他的心情也好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