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男在電線上晾衣服!下秒倒地慘叫 妻和岳母急救人「全被電死」

記者: 陳怡穎
新奇 | | 觀看數:0
51歲男在電線上晾衣服!下秒倒地慘叫 妻和岳母急救人「全被電死」

印度加爾各答市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在家中晾衣時不慎觸電昏迷。他的妻子和岳母聽見慘叫聲急忙衝過來試圖營救他,卻也相繼觸電倒地。最終,一家三口在送往醫院後均不幸喪命。

▲印度發生一家三口全都觸電慘死的事件。(圖/翻攝自Insia Today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早上7點至7點半之間。當時,阿赫塔爾(Izhar Akhtar)在家中將衣物掛在窗花及管線上,卻意外接觸到電線,導致觸電昏倒。同住的40多歲妻子內薩(Khairun Nessa)和60多歲岳母貝古姆(Muntaha Begum)見狀立刻上前施救,但由於沒有做好絕緣準備,兩人也接連觸電倒地。

幸好鄰居發現異狀,趕緊用竹竿將電線從三人身上移開,並將他們送往醫院救治。然而,母女二人抵達醫院時已經不治,而阿赫塔爾經過治療後也無法挽回生命。

警方在事後調查中指出,這起觸電意外可能源於非法竊電,因為電線沒有適當的絕緣保護。加爾各答電力供應公司(CESC)也表示,該區的電力設備與其他地區相同,並不容易漏電,因此意外責任可能需由這家人承擔。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進一步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