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犬涉嫌「偷吃百香果」?警方一查竟揭露不為人知的真相:還是要相信專業!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緝毒犬涉嫌「偷吃百香果」?警方一查竟揭露不為人知的真相:還是要相信專業!

中國雲南邊境檢查站破獲一起走私毒品案,一隻新上任的緝毒犬「砂糖」執勤時,突然偷吃百香果,即便警方把百香果放回箱子,砂糖仍忍不住偷咬另一顆百香果,結果警方剝開百香果,驚見裡面竟藏有毒品。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驚呆直喊,「還是要相信專業的!」


▲ 緝毒犬砂糖發現百香果裡藏有毒品。(圖/翻攝自 微博/鶴城網警巡查執法)


微博「鶴城網警巡查執法」分享一支影片,去年10月數名警方在檢查物流車上的貨物時,一旁的砂糖興奮地搖尾巴,衝上前咬走一顆百香果,警方見狀後馬上沒收,不料砂糖又叼走另一顆百香果,這時警方搶回百香果,赫然發現表皮有可疑切痕,接著用力剝開,驚覺百香果早已被挖空,裡面藏有一袋藍色毒品,最終更是搜出重逾8公斤的毒品。


狗狗立下大功的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太厲害了,還以為是在玩,原來是在認真工作」、「緝毒犬:都給你叼出來了還扔回去」、「請不要質疑緝毒犬的能力」、「真棒!晚餐記得加雞腿」。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