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哈士奇走失員警好心暫時收留放警局 下一秒:二哈把警局拆了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完了!哈士奇走失員警好心暫時收留放警局 下一秒:二哈把警局拆了

在中國四川的一個平靜日子裡,一隻活潑的哈士奇意外走失,好心的員警自告奮勇成為了這位毛孩子的臨時保姆。然而,這隻毛茸茸的「小天使」馬上就把警局辦公室變成了牠的遊樂場,員警們看著一片狼藉的辦公室,傻眼到無法言語。當這個意外的「創意」被大眾知道後,網友們忍不住笑翻,直呼:「拆家還不夠,連警局也不放過!」


▲ 走失的哈士奇竟把警局拆了。(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一位慈善的市民撿到了這隻走失的哈士奇,並將牠帶到警局,等待主人的到來。警察叔叔們用盡全力想要讓小哈士奇感到安心,先將牠暫時拴在了辦公室的門把上。然而,也許是因為繩子沒有綁好,這位小拆家高手輕鬆掙脫,並以牠無與倫比的「創意」,將辦公室進行一番「改造」。


在這隻二哈自我陶醉於牠的「傑作」中,一位剛結束值勤的警察回到警局。當他打開辦公室的門,看見地上散落的紙屑,他差點噴粗口。他們只能默默地開始清理這場「風暴」的痕跡。幸好,經過努力,他們很快就透過寵物管理登記找到了飼主,並將這位「破壞大王」歸還給牠的家人,終於讓這場喜劇劇本的鬧劇畫上了句點。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下趣味橫生的評論:「我們能不能把這位拆家小將抓起來」、「狗已經在警局,逮捕的步驟也省了」、「能不能讓這位小破壞者在警局多待幾天?」、「這隻二哈還算有良心,沒有動到電腦」、「拆派出所,這是多少人敢想不敢做的事」、「在警察叔叔那裡,二哈還是拘謹了,沒發揮出真正的拆家實力」、「拆一個家沒意思,換個地方拆拆」、「可能這就是牠走失的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